這應該是我目前最應該學習的吧

2015111012:00
今天是星期三,已經正式上課三天了。新的知識,新的面孔,新的開始。回望暑假,真真假假,悲悲喜喜皮膚敏感

微風吹拂著面孔,瞬間掃平了內心的浮躁。所謂“采菊東籬下,油然見南山”。亦是這般情趣吧!

時間飛逝,可心智卻並未成熟。我想今年的這暑假應該是我學會獨立的開始吧!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走路。一個人聽歌,獨自聆聽自己的青春。青春幾何名創優品miniso,不愛孤獨的我,現在也能一個人笑對人生。我終於讀懂了一句話:“孤獨並不可拍,可拍的是你不敢接納孤獨”。

好久好久都沒動筆了,可能因為現在的平靜撫平了我那躁動的心吧。心中的各味感情雲湧而出,突然好想把他們抒發出來。原來一個人也能生活的如此美好。

我喜歡旅遊,熱愛旅遊,世界那麼大,真想到處去看看。獨步旅行有時更彰顯生活的意義。我喜歡背著行囊,踏上行程。一個人坐上火車上,望著窗外,欣賞沿路變化莫測的風景。偶爾望向天空,藍的,白的名創優品山寨,紅的,互相交融,煞是可愛。原來天空也能如此迷人,

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小路上的感覺,我想那時候的我,肯定是最文靜的我。終於知道哪些文人藝人為什麼偏愛獨處了,我想應該就像此時的我這樣吧!

能陪自己走向終點的,終究只有也僅有那麼一個人,那就是自己。雖然說,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但會不離不棄的也只有自己。

有時候看淡一點,看明白一點,心就不會那麼淩亂。友情也好,愛情也罷。

沒有誰不是為了利或益而與別人交往,這就是人性東京不動產。只是每個人的處事過程不同而已,這便是人生。

看透,看淡,看清,獨處,獨立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