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毛劑、脫毛膏、光子脫毛儀,應該選擇哪一種?

2020011611:48

這幾天氣溫越來越高,天氣越來越熱,但現在說到減肥,我覺得脫毛更要注意。畢竟,誰不想讓自己的皮膚白皙光滑,誰想在夏天露出毛茸茸的腿,就像穿長秋褲一樣。但面對脫毛,市面上怎麼選擇這麼多產品呢?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聊聊,分享四款熱門產品,幫你甩掉獼猴桃少女這個稱號。

做完 HPD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,粗幼毛毛同步KO,6次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。因為普通的剃須刀是對個人技能的極大考驗,稍有不慎就會傷到自己,所以要想用完省錢又安心,剃須刀必不可少。但是我為什麼要推薦這個產品呢?主要是貼皮的時候真的很輕柔,抓傷後馬上就會從皮膚表面分離出來,不會自我夾傷,不會刺傷皮膚,非常安全!

市面上嘅有分彩光同激光,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,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。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,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!而且在功能上也是非常靈活、多才多藝的,不管身上什麼頭發都可以刮,比如說修眉、刮嘴唇,總之就是可以自我開發、自我應用的功能。當然,脫毛的方法不止一種。例如,開始使用脫毛膏絕對是一種放松和愉悅的感覺。簡單地說,就是用化學物質軟化頭發,讓頭發容易脫發的原則。但說到化學品,可能有些仙女會擔心,所以為了安全起見,最好在使用前將少量塗抹在手上,並進行檢測。

小腿 脫毛療程後,小腿的幼細毛髮得以全面消失、毛孔變得細緻、你為什麼要推薦這個呢?就主要成分而言,都含有保濕溫和的成分,使用時氣味不錯,脫毛後絲毫不緊,非常方便。最重要的事!皮膚上沒有剃毛留下的小黑點,摸起來不鋒利,很光滑。

相關文章:

永久脫毛最重要的是要避免陽光和紫外線

永久脫毛很容易導致皮膚感染

有一種永久性的脫毛方法

長期使用脫毛器進行脫毛和保養

你在家是怎麼脫毛的?